巨匠美語退費看這篇!別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2019-01-15 Off By 巨匠美語

我是大學畢業之後,才開始報名巨匠美語的,身為上班族的我,對於自己的英文頗為自卑,便利用下班時間去進修。說實在的,巨匠美語無論是課程規劃、教材編排、還是教學互動等,比起小班制更為系統化,巨匠美語確實是很不賴。

不巧半年之後,部門調整經常加班,上課便有一搭沒一搭的,只能說人懶沒藥醫。於是,我只能痛下決心辦理退費,改尋找其他學習方式自學英文,有些學員會以為向辦理巨匠美語退費會很麻煩。其實不然,以下分享巨匠美語完整退費流程。

(向巨匠美語分校洽詢課程問題,課程顧問正積極為學員解說。圖/巨匠官網)

一、巨匠美語退費流程?

A提出退費:通常會先與分校處理,先向課程顧問提出辦理退費,或打電話到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231-381。

B考慮期間:經過課程顧問詳細解說之後,例如:退費之外亦有其他選擇,展延課程、轉讓親友、轉換課程,學員可以視自身狀況選擇要退費還是其他方案。

C申請退費:到分校辦理退費手續,記得攜帶(資料、上課證明、合約書,刷卡繳費要帶信用卡),以及填寫退費申請單

D退費流程:無論是任何產業任何狀況,辦理退費時都應該有屬於他的一套規章制度,巨匠美語退費時間大約就是兩週至三週。

E退費成功:預計兩週左右退費完成,最晚不會超過三週。

二、巨匠美語退費標準?

巨匠美語學員繳納費用之後,欲辦理退費手續的話,巨匠美語依實際開課期間對比總課程時數,會按比例為學員辦理退費金額:

A未滿1/3退50%

如果,已經開課了!實際開課期間,未超過總課程時數的三分之一,並在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巨匠美語會退還費用百分之五十。

B超過1/3 不退費:

倘若,實際開課期間超過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巨匠美語將全數不予退還。雖然很令人惋惜,不過仍有其他替代方案,繼續看下去後面會補充的。

C未上課全額退款:

若是,從未上過課的話,巨匠美語當然就是全額退款嘍!所以實際開課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並評估自身能力與生活型態,是否可以一如初心堅持下去。

(巨匠美語分校有許多實用教材,倘若拆封將會扣除費用。圖/巨匠官網)

三、巨匠美語退費有其他選擇嗎?

向巨匠美語辦理退費的時候,除了要先了解完整退費流程,更要知道除了退費之外的其他方案,千萬記得要事先做好決定,才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權益喔!

巨匠美語的退費機制非常貼心。但是,若實際開課就已超過三分之一,恐怕就難以拿回錢錢了。好在,巨匠美語有以下退費方案,提供給你參考參考吧!

A展延課程:顧名思義就是辦理課程延期,可辦理一次,一次最多六個月。

B轉讓親友:若是生活上暫時無法配合課程,也可以將課程轉讓給他人使用。

C轉換課程:或者是依你的需求,按比例轉換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

四、巨匠美語退費注意事項?

最後,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在向巨匠美語辦理退費之際,倘若有拿取教材及點讀筆,都是會扣除費用的呦!另外,線上卡如果有開卡也會扣費,所以切記保留全新不要輕易拆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