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

有人知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

2019-11-09 Off By 巨匠美語

  之前妹妹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巨匠美語聽免費課程介紹,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就去了。在去之前查了很多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的資訊,發現其實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很單純啊!就是30天的體驗課程,跟我的預料相差不大,所以就安心的陪著妹妹去聽顧問介紹了!

▲巨匠美語顧問送的免費課程卡跟資料夾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真的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到底是真的嗎?裡面有甚麼?有甚麼規範嗎?就讓我一一幫大家解惑吧!

  • 最完整的美語線上課程介紹
美語免費課程 課程內容
生活會話 生活會話L1、生活會話L2、生活會話L3、生活會話L4
實用英文 實用英文
旅遊英文 旅遊英文初階、旅遊英文進階
景點英文 景點英文
商用英文 商用英文
CNN新聞英語 娛樂體育、人文、科技、經濟、政治、生活、旅遊
多益模擬考 新多益模考練習
全民英檢模擬考 英檢初級模考練習、英檢中級模考練習、英檢中高級模考練習、英檢初級模擬考、英檢中級模擬考、英檢中高級模擬考、英檢考試資訊
▲ 巨匠美語線上課程推薦

  • 最完整的日語線上課程介紹
日語免費課程 課程內容
日語會話 50音入門課程、N5基礎日語會話、N4基礎日語會話、N3基礎日語會話
考前衝刺 N5考前衝刺、N4考前衝刺、N3考前衝刺、N2考前衝刺、N1考前衝刺
檢定題庫 檢定題庫

  這些課程內容有沒有讓你很心動呢!你只需要填完索取30天免費課程的表單,然後拿著序號到門市用進行兌換,就可以開始體驗上面的多元又豐富的課程喔!

【還在懷疑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

  當然,免費的課程一定會有相對應的限制,就像Netflix之前也推出了一個月免費試看,我們也不會說Netflix騙人,因為這樣的體驗內容可以幫助需要的人更了解這個產品,進而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同樣的,巨匠美語提供了超級豐富的免費課程給大家,不過也是限一個月,之後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購買正課去上課,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方式。所以,你還在疑惑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安啦!喜金欸!去試了再決定要不要去巨匠美語補,也不遲哦!

  最後我妹妹下定決心去巨匠美語好好精進自己,我這個做姊姊的也表達支持幫她出了一半的學費,等她賺錢再還我。目前她都上得很開心,我聽到也覺得很欣慰,希望她可以繼續加油努力,好好把自己的破英文補起來!

巨匠美語學費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
巨匠美語費用

想領取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數位學院請點這| 巨匠美語學費高?過來人告訴你值不值得!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其實內有玄機!

巨匠美語退費經驗:意外的調職之旅,讓我對巨匠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