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保留?退費?原來這樣做最划算!

2020-01-14 Off By 巨匠美語

 小妹我在報名巨匠美語課程之後,因為個人因素想要停課,原本在網路上查到巨匠美語保留的相關資訊,在詢問後發現,這項服務已經停用,大家不要再傻傻跑去問巨匠美語是否能保留了!其實還有其他更方便、划算的方法,請聽我娓娓道來~~

【學英文的初心 從巨匠美語免費課程開始】

之前因為健康因素離職,剛好有一段空窗時間能好好休息,我待在家就迷上了美劇。一口氣追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怪奇物語》超痛快,也讓我興起了想好好學英文的念頭,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這些拍攝景點一睹風采。剛好巨匠美語離我家很近,我就先去試上了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真的好喜歡外師的口音,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下定決心赴澳打工渡假 巨匠美語課程能保留嗎?】

在巨匠美語上了大概半年的時間後,我也下定決心要去澳洲打工渡假。說來慚愧,一開始我連26個字母都分不清楚,也害怕被人取笑我的口音,不敢開口。但很感謝巨匠美語老師不厭其煩地給我信心,不斷矯正我的發音,在上了生活會話課程後,我的基本應答都不成問題。原本我是想把課程結束再出發澳洲的,不過因為年紀限制關係,讓我必須立刻做出發!

(圖:巨匠美語生活會話課程內容多元/巨匠美語官網)
(圖:巨匠美語生活會話課程內容多元/巨匠美語官網)

【想繼續上英文課 網路上查到巨匠美語保留 其實是舊資訊】

 還剩下不到一半的課程,該怎麼辦呢?我在網路上查到巨匠美語保留的資訊,很興奮的跑去跟櫃台詢問!不過櫃台小姐跟我解釋,其實2018年3月巨匠美語保留機制就已經全面停用了。當下我真的是晴天霹靂,原本以為可以保留到等我回國就能繼續上課,還是說能夠辦理巨匠美語退費呢?好在櫃台小姐很有耐心,也很專業的提供我解決方法。

【巨匠美語不能保留 建議可轉讓給親人或線上課程】

 櫃台小姐先仔細的告訴我巨匠美語退費是依照政府規定,還特別要幫我對照依我上課的比例能退多少,但後來發現我已經上超過1/3的課程,所以其實政府規定是不能退費的。(而且每個縣市有不同規定,要依你的補習班所在地來對應。) 好在巨匠美語還有其他的方法不會讓我白白損失!櫃台小姐建議我可以把剩餘課程轉讓給在台灣的親人(這邊提醒一下要轉讓給二等親才行喔!)或是若我想在澳洲繼續上課,也可以轉到線上課程。

▲ 開課前 可退九成,收費上限1000元
▲ 實際開課後未達1/3期間內 可退繳納費用總額的二分之一
▲ 上課達1/3 不得退費

(圖:新北市補習班退費規定列表)

【巨匠美語不能保留 轉線上課程還能學習多國語言超划算】

雖然巨匠美語課程不能保留和退費,但是轉成線上課程其實更符合我的需求。在放心的處理好課程事宜後,我開心的前往澳洲啦!每天還是找出時間上巨匠美語的線上課程,讓我維持講英文的自信。更棒的是,線上課程還能選擇六種不同國家語言來學習超級划算,來到澳洲認識了一些日本朋友,我也剛好可以學些基礎的日文!這可是我之前意想不到的收穫XD

【巨匠美語的服務很用心 提供我最好的選擇】

在巨匠美語上了半年課,除了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外,最甘心的是後來櫃台小姐很用心的幫我處理轉讓事宜。因為是自己要出國的因素,其實對櫃台小姐有點不好意思,但巨匠也沒有讓我的權益受損,甚至還很耐心的提供我建議,真的很感謝他們!最後也想跟在尋找英文補習班的朋友推薦巨匠美語,大型連鎖補習班相對來說資源較豐富,也比較能針對你遇到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法喔!

一堂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讓我不害怕學英文

到底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所有秘辛一次報給你知

我如何靠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讓夢想三級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