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準備抗戰!熱門英文補習班比較(含時代、戴爾、菁英、驅勢、地球村、巨匠美語)

2019-09-09 Off By 巨匠美語

暑假剛結束,今年升上大四的我為了能在這個學期考到多益門檻順利畢業,一直在尋覓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因為本身自制力低,暫時不考慮線上課程,實體英文補習班比較能讓我專心,有什麼問題也能直接詢問老師讓我比較安心。

由於網路上廣告太多無從分辨,為了能快速提升英語實力達成目標,前陣子我去幾家離家比較近的英文補習班諮詢試聽,也稍微整理了一下各家英文補習班多益課程的比較,大部分著重在顧問態度、試聽及課程內容,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也可以不浪費時間、不繳冤枉錢,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

【熱門英文補習班比較】

時代國際:

全省皆可上課,有多益保證班,自由排課的形式很適合時間比較不固定的人,且詢問時顧問態度很好,但對於課程講解不夠清楚也沒有非常積極,而且不能試聽也沒上課影片可以看。據朋友所說,上課教材是市售講義,班級人數約50人左右是大班制,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人,也擔心老師無法顧及到每位學生。

戴爾:

以留學考試為主的補習班,顧問非常積極也很詳細的回答我的問題,課程非循環式,可以自由選擇想上的課程種類,但是礙於缺課只能用錄影帶補課,惰性較嚴重的我只能打叉叉了。

菁英:

一樣全省皆可以上課,多益課程為半年~一年的保證班,上課時間隨自己彈性安排,但因為自由選課所以相對比較適合有自制力的人。

諮詢時顧問態度很親切,但聽說熱門的老師很難搶幾乎搶不到!然後不能先試聽,所以就不考慮了~(另外,如果不是報名保證班,會硬性規定每月至少要上8堂課,即便沒上到課也會直接被扣哦~)

驅勢:

試聽過後覺得課程上得比較慢也偏簡單,整體感覺像升學補習班,適合英文底子比較沒那麼好的學生,個人認為可能對考高分比較沒幫助,且缺課的話一樣只能用影片補課,因此不列入考慮之中。

地球村:

合約時間內不限堂數,美語日語都能上,學費也相對便宜,但時常要買書會增加其餘花費,師資也比較良莠不齊,可能因為老師多為ABC,所以在文法方面感覺不是太專業,如果只是想練口說的話就沒什麼大問題(但我就是想提升整體英文能力啊…

巨匠美語:

巨匠的多益課程整題來說規劃最完善,有分不同種類也有針對學生程度進行分級,如此一來一個班的學生程度才不會差太多,而且每個月也有多益模擬考可以測程度,還有線上老師可以解題真的超級方便,巨匠美語同時也是多益英語測驗特約考試中心,對我來說在同一個考場考試也比較不會緊張!

當時去詢問的時候顧問蠻專業的,也不會一直逼著繳錢,實際諮詢過後價錢其實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可怕,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教室距離我家還是有點距離,不過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因此雖然巨匠美語不是最便宜的,但CP值整體比較下來我認為是最高的,所以最後就帶著媽媽一起去繳錢了XD

其實可以試聽真的很加分,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試聽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啊!當時也是試聽後最喜歡巨匠美語的上課方式才選擇了他,目前大概上了半年的時間,非常很滿意巨匠美語的課程安排,大概是知道我真的很懶惰,所以顧問也一直持續關心鞭策,對於很容易不小心怠惰的我真的太適合了~

這段時間多益課程的密集訓練及大量練習,讓我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也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自信,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害怕開口說英文,但在巨匠美語上課老師會透過互動的方式,讓你很自然地就開口了,上課過程中老師也會一直鼓勵大家開口說,畢竟語言講求的就是實用性,不只要考得好更要講得好!

以上提到的這些都是我自己體驗來的,適合我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希望大家在看完我對於英文補習班的比較過後,能夠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個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當然,最後我還是要推推一下巨匠美語,沒有讓媽媽的錢付諸東流XD

巨匠美語補習班|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費用貴嗎?分享我的上課經驗

英文補習班推薦!各家線上美語課程比較(含TUTORABC、巨匠美語、EF、ENGOO、HITUTOR)

巨匠美語購課後因家裡不可抗力因素之客服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