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用這4點 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

巨匠美語評價-用這4點 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

2016-04-27 Off By 巨匠美語

錚/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巨匠美語評價-用這4點 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

如何增加英文能力,是許多職人面對的問題。受到許多學生愛戴,同時也獲巨匠美語評價超優的講師Anorew Laing說,學英文必須拋開中文思考邏輯,培養中文翻譯成英文的速度和流暢度。

想像自己是嬰兒 一切重新開始

回想你在學中文時,是不需要任何幫忙的,把自己想成是嬰兒,完全地用英文邏輯去適應英文環境。乍聽之下,感覺是個簡單的事,但可能正是最困難的事。所以在學英文的環境中,例如在教室裡,你必須要把中文丟在教室外面。

 

簡單式不能一路用到底

跟外國朋友依然使用簡單式溝通,而他們也都完全理解你所表達的意思嗎?事實不然,基本的簡單式並不能解釋整段對話。嘗試用進階的句型和文法,增加你對話的深度。使用複合子句,會讓你的英文更貼近外國人的用法。

 

試著讓自己樂在其中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從學習英文的過程中培養興趣,會讓你的學習效率更快速。電影、音樂、舞台劇、廣播、新聞、體育等,任何領域都能與英文搭配學習。

 

不要吝嗇開口說英文

「Don’t be shy!」說錯不丟臉,比起不願意開口練習英文,在錯誤中學習正確文法和單字,會增加你練習英文的機會。可以從在美國餐廳工作的服務生看見學習結果,為了服務外國客人,他們必須時常使用英文,也因此,長時間的累積也造就了他們的英文會話能力。

巨匠美語評價超高的御用講師Anorew分享以上4點給大家,除了希望大家能在學習英文之路更輕鬆,也能建立自我的興趣。學員們時常分享巨匠美語評價很高,不僅因為課程多元,也因眾多講師們總會定期追蹤每一位學員的學習狀況。

 

《巨匠美語評價-用這4點 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用這4點 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巨匠美語評價-英語專業師資團隊讓你英文實力大翻轉!
Author Rating
31star1star1stargrayg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