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2016-04-27 Off By 巨匠美語

Phoibe/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很多人不敢開口說英文,不一定是不會唸,而是沒有對話的經驗、缺少開口的自信。閉門苦讀、用google翻譯學發音,不僅對自己的會話能力沒幫助。更無法突破開口說英文的心理障礙。曾於巨匠美語學習生活會話課程的羅耘婕,就是一個不敢開口說英文的例子。過去學校都以kk音標發音教學為主,導致他沒了音標英文就說不出口,甚至開始對英文反感、排斥。心裡雖然很羨慕人家一開口就是流利的英文,卻還是找不到方法解決自己的問題。直到透過在網路上搜尋巨匠美語及巨匠美語評價相關的資訊,發現許多從巨匠美語”畢業”後的學員都能講出一口好英文,他當然躍躍欲試!隨即打電話去了解巨匠美語生活會話的課程。由於巨匠美語的老師都非常有耐心,常常陪著耘婕進行英語對話練習,光是上完發音課程,耘婕的英語會話程度就有明顯的進步。現在的他就算不用音標也可以說出正確的單字發音了!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不愛唸書又沒基礎,英文一樣可以嚇嚇叫

而同樣在巨匠美語學習生活會話的藍濬洋,從小就不愛讀書、英文更毫無基礎,即使如此他仍沒有危機意識,直到畢業後才發現學會英文就能提升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不僅是公司出差或自己出國旅行,有著一口好英文已經是國際趨勢。生活必備的能力。但從小就跟英文很”不熟”的他,擔心沒基礎會學得很痛苦,直到進入巨匠美語學習後,才發現裡面的顧問、老師都很熱心的幫助他先學好發音。漸漸地他便步上軌道,從滿頭問號到現在積極與同學用英文對話、互動,從完全不會唸到現在可以自己唸出正確的發音及拼寫單字。對他來說,學好英文發音大大幫助了他腦中累積的單字量。沒想到放牛班也可以有春天~現在的他可是能夠直接面對老外說出一口流利英文呢!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從興趣中找樂趣,英文學習也可以好好玩

徐超財也是透過網路上搜尋巨匠美語評價,因而進入巨匠美語學習的學員之一。原本對於英文就有一些程度的他,期望在課程中能學會英文語句的結構與時態,強化自己在英文文章撰寫上的能力。巨匠美語果然沒有辜負他的期望!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現在的他可以看一眼就把時態、介係詞等等抓出來,不僅能幫助他面對學校的考試,更能替未來報考英文檢定的計畫打下基礎!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

看了上面針對巨匠美語評價以及學員成功案例的分享~總而言之,英文會話與語句撰寫的培養,靠的就是對的環境、對的人來教你,比起自己閉關練習,選擇好的學習環境更能夠事半功倍!英文不像歷史、地理可以用背的,重要的是開口說~畢竟語文就是要拿來溝通而非死記在腦子裡。「活用」才是學習英文的最終目的!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魯蛇進化傳說!零基礎也能說出一口好英文》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巨匠美語評價真的很好呢!各個學員的英語學習經驗都是愉快跟獲益良多的!
Author Rating
41star1star1star1starg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