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

2016-04-27 Off By 巨匠美語

家家/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

有別於托福著重於理論的的考試,雅思強調靈活運用所學的英語與考題實際的密切聯繫,注重於口說和寫作。雅思考題較為多樣化,常與時事結合,難度以及字彙的累積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在學習雅思之前最好打好英語的基本功。由於巨匠美語評價在活化的英語教學上備受矚目,絕對是你準備IELTS雅思認證的最佳選擇。

巨匠互動式教學 讓你戰勝全方位考試

讓我們來聽聽趙伯融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在我進巨匠美語之前,完全不知道可以用如此活潑生動的方式來學習難度極高的英語證照考試,而且在巨匠的IELTS雅思認證班裡,不單只侷限於生活英語,更是擴充了學生的全方位技巧,從口語、聽力、閱讀到寫作,老師會讓我們藉由互動式的教學,增加我們英語的字彙累積。利用朋友般的互相討論及分享來激勵學員們的學習鬥志。』

Practice makes perfect
IELTS雅思認證 的考試包含了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根據於國外的大學入學門檻,不論是學士(Bachelor degree)或碩士(Master degree)都有平均6或6.5分以上的要求。所以不斷的練習與熟悉活化的題型是必備的條件之一。巨匠美語的老師們都會提供完善的訓練,藉由引導式的教學讓學員們互相交流想法與意見,如此一來學員們可以在團體的練習中獲得更多的詞彙與學習英語的技巧。關於寫作方面的學習,正好可以突顯出英文能力的優劣,因為ㄧ篇好文章包括其組織性,單字、文法也是重點,內容不會是多次的重覆贅詞而是有清晰的邏輯表達。巨匠美語評價中最被肯定的就是提供大量的IELTS雅思認證題庫練習,尤其聽力測驗最需要的是不斷的熟悉多國口音,藉由定期的練習中學習到聽力的技巧。除此之外,閱讀測驗最需要的就是練習閱讀英語文章的速度以及快速抓出文章的重點,藉由大量的練習來提升答題的技巧,當然少不了老師的指導,多練習就能快速學到訣竅!根據陳美君學員對於巨匠美語評價,可以了解到巨匠美語師資團隊的高專業度。

陳美君學員說:『其實,學習英文本來就是要多練習!』互動式課程不僅是事半功倍,優質的巨匠美語評價中更是提及良好的英語環境,讓人多了許多好的學習機會,讓英文能力更加進步。感謝巨匠的師資團隊,讓學員們的英文能力更向前邁進。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化IELTS,讓你培養英語真實力!
Author Rating
41star1star1star1starg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