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語不花大錢是真的嗎?答案就在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裡!

學美語不花大錢是真的嗎?答案就在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裡!

2018-03-15 Off By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這種好康是真的存在嗎?今天就來介紹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推送出各種線上資源,讓你學英文更加輕鬆、快速且能省下你的口袋錢。這種好康不僅讓人感到疑惑,想問:巨匠美語課程的實用性好嗎?免費課程是真的嗎?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內容有哪些?

巨匠美語免費精選課程,有以下九種:

第一種生活會話、第二種商用英文、第三種CNN新聞英語、第四種旅遊英文、第五種多益模擬考、第六種全民英檢模擬考、第七種五十音課程、第八種N5基礎日語會話、第九種檢定題庫,針對不同需求、不同的客群,量身設計多樣性的課程任君挑選!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推薦內容

接下來為你介紹,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推薦的內容:

  • 生活會話英文

著重日常生活的語言技能培養,讓您應用必備英文字彙與句型,學會生活與職場會話的能力。

  • 旅遊英文

模擬各種出國旅遊會用到的相關主題,包含行程規劃、機場英語、旅館住宿、租屋租車及突發狀況等。

  • 商用英文

模擬商用英文所需用的主題,包含面試技巧、電話英文、會議英文等,讓您掌握在職場會遇到狀況。

 

對於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的評價是?

其實巨匠美語免費課程,CP值真的都蠻高的,學習英文跟你想的不再一樣,不用花大錢且跟上網路媒體及上線學習的時代,使學習英文成為你的Lifestyle,生活有英文、英文有生活,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所以事不宜遲,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幫你一把!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訊息

巨匠美語費用、課程資訊大整理!

其他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資訊

新竹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看這裡–》巨匠電腦課程學費!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來看看更多巨匠美語的學員故事